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6035]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让腿变粗的坏习惯,你有几个?

【】让腿变粗的坏习惯,你有几个?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0 16:56:24 By 黄亚磊 阅读(4253)

为什么有的人即使很瘦,腿部却显得很胖,难道拥有一双苗条的秀腿那么难吗?小唐告诉您,不难!小唐带您改正这些坏习惯,轻松拥有苗条双腿!

一、导致腿粗的坏习惯

也许是以下几种习惯,你还没有改掉!

1、盘腿

很多小伙伴儿坐在椅子或是床上,总会习惯性盘腿。这个姿势看起来没什么,但事实上会让踝关节和膝盖容易受损。而且坐的太久,会减慢髋关节跟骨盆的血液循环,造成下半身肥胖。

如果你还一边滑手机,追剧,那么不仅是下半身,连带到整个肩膀,脊椎都会受到影响,变得容易酸痛,甚至会容易变形哦。

2、翘脚

翘脚会让下半身变胖,原因是因为腹股沟内的淋巴受到压迫,影响到下肢的淋巴循环,引起肿胀,严重者可能还会有骨盆歪掉的状况发生。

3、大妈蹲

身体整个靠在膝盖上、膝盖超过脚趾,这样不正确的深蹲,会对膝盖造成损伤,同时也会将身体所有的重量压在小腿上,为了撑住身体,小腿自然而然就变粗。

4、外八

本来走路是要平均施力在脚底,但是外八就会让我们的髋关节打开,从而使大腿用力,长期下来腿部就会变胖。

5、内八

跟外八一样,站姿、走路都要注意,不同的是內八会让骨盆受力,骨盆不仅会变宽,还可能会导致O形腿的出现。

二、肌肉腿?脂肪腿?水肿腿?

即使都是腿粗,每个人腿粗的原因也可能不一样。所以要想,先要弄清楚自己的腿粗到底是什么类型的这样才能对症下药。相信我们很多人都认为自己可能是肌肉腿,其实不然,想要练就肌肉是很难得!

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练肌肉更是难上加难。因为女性体内缺少睾酮,难以支持肌肉的形成,除非长期的锻炼,才能形成,所以女性们不必担心自己的是肌肉腿。

那究竟该如何分辨到底是肌肉腿还是脂肪腿呢?方法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绷直脚尖,然后触摸一下小腿部位的肉。假如很硬那就是肌肉腿了,假如是软趴趴的肉,那就属于脂肪腿。

还有一种腿就是水肿腿了,主要出现在上班族和学生党人群中。主要就是因为久坐导致的,下半身血液循环太差,形成水肿。

水肿腿很容易辨别,因为按压的时候,表面会有明显的凹陷,并且恢复原形比较慢。而脂肪腿恢复比较快,你学会区分了吗?

三、解决办法

So,知道了自己为什么腿粗,瘦起来就更有针对性了,变身筷子腿指日可待!

1、脂肪腿怎么瘦?

对于脂肪腿来说,需要做的就是减脂。减脂和增肌不一样,并没有局部减脂的说法,所以就相当于你要做全身减脂,说白了就是。全身体脂率降低了,腿部脂肪自然而然会减少。

有氧运动是有效的方法,而跑步就是人们都会选择的。

有氧运动,有效的减脂手段就是有氧运动。而简单的有氧就是跑步和游泳。小唐再次在这里说明一下,不要太过担心跑步会让自己变成肌肉腿,因为肌肉没你想象那么简单形成。

2、肌肉腿怎么瘦?

肌肉腿的腿部一般都很结实,所以要首先要让肌肉变得松弛,而多做一些拉伸运动对肌肉松弛很有好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3个在家就能完成的腿部拉伸动作。

3、水肿腿怎么瘦?

水肿腿应该是全场好解决的,平时注意饮食,多按摩腿部,有空的时候多泡泡脚就能有效的解决腿部水肿问题。

据观察了很多女孩子,腿粗并不是单纯的某一种原因导致的,可能是以上3种方式的随机组合。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方式就可以了。

其实不管是还是,我觉得其实做到管住嘴迈开腿就能成个7成,剩下的大概真的跟天生的体质什么的有关。

唐人美业摸骨术,不止能为您瘦掉大象腿,还能改善小腿外翻、罗圈腿、长短腿等问题,让您拥有一双秀腿。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关键词: 水肿腿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