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6475]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每天一份蔬菜,健康每一天

每天一份蔬菜,健康每一天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 16:11:14 By 黄亚磊 阅读(4789)

从古至今,蔬菜都被认为是我们人体不可或缺的营养品。《本草纲目》中就记载“菜之于补非小也”。可见蔬菜能给我们身体提供的营养,不可小觑。今天小唐带您了解正确选择蔬菜,正确补充营养。

增加蔬菜种类

对于那些不擅长做饭的人,几乎只吃白菜、黄瓜、西红色、茄子、豆角等基本的蔬菜。但是,这些蔬菜的营养成分远远不能满足我们所需,那么我们还需要哪些蔬菜呢?

1、抗衰食物

对于女性来说,这些一定要熟记哦。紫甘蓝、菠菜、西蓝花、茄子、天才、嫩玉米、红椒、苜蓿芽……

2、食物

面对疾病——癌症,我们不得不增强自身抵抗力,选择食物。茄子、胡萝卜、金针菇、大葱、蒜、大白菜、荒古爱、芥菜、紫甘蓝、芦笋、红薯、甜椒……

在众多的蔬菜中,有三个食物脱颖而出,作为营养代表。

1、紫甘蓝,它的抗氧化、能力都很好,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C、K,以及钙、铁,还有纤维素和植物蛋白等等,这么多的营养,你还怕身体不健康吗。

2、甜椒,它颜色各异,有红艳、鹅黄、橘色、碧绿的,让我们看着就有食欲。当我们生吃的时候,可以吸收它的维生素C、K和胡萝卜素等。

3、小西蓝花,它富含的维生素C是西红柿的3倍以上,并且钙的含量可以和豆腐攀比,也很容易吸收。还有很多的微量元素,也是一个营养价值相当高的食物。

营养成分的好坏,不止是那么简单。经过科学实验,发现食用蔬菜的动物,身体各项特征都表现的比普通动物好。而且患病的风险也降低了不少,所以蔬菜是真的可以让我们拥有强健身体!

每天吃一份沙拉

因为大多数的维生素在烹饪的过程中,失去了它的活性,起不到为我们抵抗病菌的作用,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吃沙拉补充维生素。并且经过调查发现,当我们吃完一份沙拉,体内的各个维生素含量,都有明显的提高。而且沙拉酱可以帮助我们身体,有效的吸收类胡萝卜素。那么什么蔬菜适合做沙拉呢?

专家指出,生菜沙拉选材应是无农药化肥残留的有机蔬菜或绿色蔬菜,搁置冰箱几天的蔬菜不宜选用。适合做生菜沙拉的蔬菜有:生菜、圆叶菠菜、卷心生菜、紫甘蓝、紫菊苣、小黄瓜、胡萝卜、青江菜、豌豆苗、西洋芹、彩椒、莴苣、卷心菜、洋葱、樱桃萝卜、荷兰芹、番茄、西兰花、佛手瓜等。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关键词:沙拉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