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6289]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和我一起运动,轻松改变自己吧!

和我一起运动,轻松改变自己吧!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 16:07:12 By 黄亚磊 阅读(4242)

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运动,才能有效帮助身体健康,小唐教您几招。拥有了强健的体魄,您才能再生活中健康度过每一天。

今天我们学的动作虽然简单,但是它能够对我们身体起到一个很好的调节作用。

1、排出肠毒,一身轻松

随着我们年纪的增长,各种毒素垃圾堆积,所以我们首先可以通过排肠毒,来进行追求健康的一步,并能改善便秘、失眠等问题。

揉腹,可以通过外力,促进我们的腹部血液的流通,从而增加胃肠的蠕动,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这能起到促进排便的功能,还能预防便秘,对老年人效果更佳。

揉腹可以让我们的人放松,当我们睡前按摩,可以帮助我们入睡,改善失眠的症状。

推腹方法

先从我们的心口窝向下方推动,然后再从肋骨两侧向下推,假如中途遇到硬块,可以轻柔按压。

每天早上起床时推一次,晚上临睡推一次,平常无聊时也可推推,不用找穴位,这个很方便的。

30秒跪膝:健腿护膝、防治腰痛?

跪坐虽然说对我们的膝盖产生很大的压力,但是跪坐却是利大于弊。跪坐可以对我们的身体起到锻炼作用,特别是腰部。

跪坐其实是非常养腰的,可以有效缓解我们的腰疼,因为当我们跪坐的时候,腰板是挺直的,而腰疼主要是因为脊椎不正,血液不流通,跪坐能够疏通背部,起到养腰的作用。

而且我们跪坐的时候,可以按摩到犊鼻穴(屈膝,在膝部,髌骨与髌韧带外侧凹陷中),这个穴位能够起到缓解腿部麻木、膝盖疼痛和脚气等问题,主要是疏通我们的经络。

跪坐的方法

跪坐就是挺直脊柱,将臀部坐在两脚上,并且大腿轻轻支撑身体,让臀部和脚之间有一毫米的距离,保持30分钟。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关键词:推腹 排肠毒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