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6392]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男人怕肾虚,女人怕脾虚,女人一定要看!

男人怕肾虚,女人怕脾虚,女人一定要看!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0 17:42:56 By 小牛 阅读(4922)

几乎很多女性都有脾虚的毛病,但是大多数不以为然,认为无关痛痒,不影响生活就行。其实大错特错,脾虚会影响我们人体的阳气,容易让疾病入侵,并且影响我们的寿命!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所以,脾虚让你的寿命缩短!

脾虚、无脾会出现什么问题?

1、脾虚导致肥胖

脾虚会导致我们的代谢能力下降,造成食物的堆积,从而造成肥胖。所以会有一些人,特别困难。其次,脾虚还会让我们的皮肤松软,肌肉不紧致,肚子的游泳圈越来越厚。

2、脾虚成为“黄脸婆”

脾虚会影响我们食物的吸收和消化,给我们的身体一种负担感,出现身体虚弱乏力、精神不振、面色蜡黄、苍白等。身体得不到好的营养供给,自然体弱多病,干不了体力活。

3、脾虚怕冷又怕热

中医中的虚分为阳虚和阴虚,阳虚则怕冷,阴虚则怕热。脾虚会导致气阴双虚,出现冬季即使是生病也还是手脚发热,喜冷。而夏季很容易中暑,常年处于低血压状态,每天精神不足,浑浑噩噩。

4、脾虚拉肚子、月经量多

拉肚子是脾虚的人常见的问题。因为脾虚,食物不能够吸收和正常消化,并且湿气入体,变成拉肚子。而脾也是我们气血运行的能源之所,脾虚血液不能够正常运动

脾是气血生化之源,脾虚则不统血,导致血液不能正常的运行,出现慢性出血,月经量过多和其他的一些脾虚症状。

5、没有脾脏会怎样?

脾是我们身体不可缺少的免疫系统,假如人缺少了免疫器官,那么就很容易受到病毒的侵蚀。人会有容易生病,癌细胞容易入侵,出现早衰问题。

脾虚怎么看出来?

在中医理论中,脾主运化食谷水,开窍于口。所以脾脏虚不虚要多看看口和唇。

1、从口看脾虚

食欲旺,则脾胃强。而脾虚的人,口中有异味,会出现口腻、口苦的现象。

2、从唇看脾虚

脾虚的人,脾胃就会有火。有火,大多数人就会有唇肿、生疮、干裂、脱皮、嘴边发黑、唇色发白无光等都是脾虚的症状。

3、从其他方面看脾虚

o呕吐

脾虚导致胃纳不佳,食物难以克化,脘腹胀满,胃气体上逆,导致呕吐。所以,当出现饮食稍微不注意就呕吐,病情经常多数为脾虚造成。

o多口水

我们经常发现小孩子会流口水,但是不是所有小孩都有这种症状。这是由于脾气不足,不能够很好的布散津液,导致口水多向外流。所以发现你的孩子经常流口水,如果没有在出牙期,可能是脾虚,脾气不足造成。

o胖舌头

胖舌头是夏季脾胃虚弱,导致体内湿气太重的典型表现。这种情况,多是由于饮食造成,饮食主要太冷、太杂和食物不健康,同时还跟居住环境太湿有关。

调理脾虚常用保健穴位

01、足三里

《针灸大成》载有"若要身体安,三里常不干"的谚语。指的是化脓灸,又称为"灸花、灸疮",用艾条灸灼足三里穴时,灸到该处皮肤起水疱,产生无菌性的化脓,结痂。

可以把脾胃的寒湿祛除,强壮脾胃,使后天生化有源。

02、关元

关元过去也叫玄关,就像人体腹部的一个阀门,有将人体元气关在体内不泄漏的意思,历来为修炼家所重视。

灸关元就是利用艾条燃烧发出的温阳之气,通过关元穴送入小腹,是恢复体力补充能量快的方法。

03、气海

在临床中,对于先天不足、后天失养,体质虚弱的患者,临床中常常采用艾灸气海的方法加以。

《内经》云:“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邪之所凑,其气必虚”。

湿邪,既可以作为一种病因,也可以是一种病理产物,常常在疾病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痰、饮作为湿邪的不同表现形式,在病理过程中均可阻滞气机。气海穴作为人体阳气蒸发阴液的关键之处,具有化湿的功效。

对于湿邪为患、气机不畅所导致的各种疾病,以气海穴为主,常常具有较好的疗效。

预约

8.13-8.15 广州

8.19-8.21通辽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或者拨打我们公司的电话,也可以联系我们专业的刘老师。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