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私密整形如何改变女性生活?

私密整形如何改变女性生活?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4 17:20:08 By 朱会想 阅读(4282)

近年来,私密整形变成了女性的刚需。为什么这么说呢?让我们看看下面的一组数据:

私密整形人数占整形美容科的20%

受产后私密问题困扰的女性约50%

私密问题致妇科病风险升高约60%

私密整形不仅可以提升私密处紧致度、滋润度、敏感度,为“性”福加分;对于盆底及生殖道的保护更有长效的作用,防止女性随着年龄增长,出现漏尿、盆底脏器脱垂等问题。

私密整形和面部整形一样,都能提高生活品质,愉悦身心。不同的是,私密整形的效果自己和伴侣更为清楚,可以让女性真正由内而外增强自信。

阴道紧缩术

唐人美业开展阴道360°环形收紧、阴道口收紧、会阴体提升术等,通过不开刀不手术的传统方式收紧阴道、提拉阴道周围肌肉、增强阴道内粘膜皱襞、提升敏感度和弹性。不需要恢复期,轻松解决阴道松弛干涩、提升敏感度度。

小阴唇整形

肥大的小阴唇外观呈黑褐色,曲卷丑陋,形态使人不悦,影响夫妻生活。通过私密整形,改变小阴唇的大小适度,外形美观。私密整形不需要基础,只要您肯学,轻松易上手,您也可以轻松学会。私密整形老师从头到脚都穿戴无菌手术衣,有效防止感染,确保手术性。

女人的衰老是从私密部位开始的,女人一定要内外兼修,没有里子的健康,哪有面子的好看,不要等追悔莫及再去关注私密健康!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