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6035]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了瘦我们走过的弯路……

为了瘦我们走过的弯路……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5 17:04:21 By 黄亚磊 阅读(4318)

都说走路、瑜伽、运动可以,可是在你身上怎么就没有效果呢?是这些方法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呢?

误区一:散步

散步看起来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只要逛逛街就可以了,但是逛街的也不全是瘦子。所以散步到底如何散步才能瘦呢?散步讲究四大要点:姿势正确、步幅要大、速度要快、时间要长。主要目的就是让散步也变得紧促起来,慢悠悠的散步确实也对没什么效果,所以动起来吧!

散步姿势:抬头挺胸、收小腹、跨步发力;

散步速度:青年人建议20分钟散步2公里(感觉散步也是件力气活呢);

误区二:瑜伽?

瑜伽主要锻炼人的意志力,从而舒缓人的压力、改变人的形态。在的时候,我们切忌要选择正确的瑜伽动作,不要最终变成“柔软的胖子”。瑜伽属于动作柔和的运动,热量消耗较少,所以想要快速瘦身的宝宝们不建议选择哦。

误区三:出汗

有很多人认识只要出汗了,就代表自己在消耗能量,就是再瘦。但是,跟出多少汗是无关的。夏天坐着也出汗,难道就能自动变瘦了吗?我们需要减的是脂肪,而流汗只是消耗了我们身体内的水。

,出多少汗不重要,最关键的是坚持动起来。

看了这么多,心态都崩了?

就是因为和运动都是太不人性的事情,所以才有了这么多关于「变瘦」的谣言和不靠谱的产品,它们都利用了一个字:

有既可以懒一点也能瘦下去的小窍门吗?没有

今天教你一种很厉害的锻炼方法,随时随地能锻炼,效果还特好。它就是传说中的……

Burpee

「波比」

Burpee,翻译过来叫做「立卧撑跳」。

这是公认的锻炼效果、的运动。不挑场地、不用器械,一个动作可以锻炼到全身大部分肌肉群,包括核心肌肉、手臂、胸部、臀腿部位等。

特别适合平时锻炼时间有限,或者比较懒的人。

怎么做呢?顾名思义,「立卧撑跳」包含四个动作:立、卧、撑、跳。

初学者可以以10个为一组,每做一组休息30秒。有基础的话就以20个为一组,每做一组休息30秒。至于做几组……那就看你自己了。

生命在于运动,变瘦在于坚持。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关键词:瑜伽 散步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