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2797]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5岁脊柱就开始松动!你的脊柱还好吗?

25岁脊柱就开始松动!你的脊柱还好吗?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2 17:43:58 By 黄亚磊 阅读(4327)

脊柱作为我们身体的承重墙,如果它倒了,身体自然就垮了。所以一个好的身体,脊柱的健康是不容忽视的。

25岁“承重墙”就开始松动

听到这句话,你是不是就开始害怕了。80%的脊柱疾病都是退行性病变,正常人的脊柱一般从25岁开始退变。几乎每个人一生中都要碰到脊柱的相关疾病,高发人群包括:低头族、久坐族、中老年人、绝经女性、重体力劳动者等。

首先带大家来了解下脊柱的构成,脊柱主要由椎体和椎间盘叠加组成,包括颈椎、胸椎、腰椎、骶椎、尾椎5个部分。脊柱中央的椎管内有31对脊神经,既能只会四指运动,还影响着心脏、胃肠等内脏的活动。

脊柱就像是弹簧,可以像各个方向活动,但是假如用力过度,就会导致脊柱的过度拉伸变形。脊柱一旦受到损害,我们身体的承重墙遭到破坏,就会导致全身的神经开始麻痹甚至瘫痪。

脊柱疾病的发展过程大多是由小变大,一般都需要经过2个阶段:

1.最初只是关节的轻度错位、失衡等,导致脊柱的受力不均衡,处于亚健康的状态。

2.长期的错位,最终诱发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压缩性骨折等器质性变化。

4个动作预防脊柱疾病

1.耸肩:以每次3秒的速度,交替耸左、右肩,然后双肩前后花圈耸动,

2.平臂转腰:保持脊柱挺直,两手交叉屈肘平举在胸前,和肩同高,然后头和手臂一起,平行的向左右转动,以90度为准,也是3秒的速度。

3.举臂:直立身体,双手上举伸直,停顿3秒后缓慢放下,放松后再举臂,频率同上。

4.抱膝含胸:左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膝经历上提,使脚底接近椅面,双手抱膝、上身俯下,保持胸和腿部贴合,然后呼气、吸气还原。频率同上。

除了以上的训练外,如果您想要更方便简单的,欢迎您来唐人美业做摸骨脊柱调理术。不开刀、不手术,全程无痛,不需要恢复期,即可矫正您的脊柱。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关键词:​脊柱 唐人美业 脊柱疾病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