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2797]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你做的一指私密没效果有反弹现象?

为什么你做的一指私密没效果有反弹现象?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2 17:41:22 By 黄亚磊 阅读(12853)

为了性福生活,做过私密的也不计其数,但是真正做到永久紧致的却少之又少,难道就真的没有永久私密这么一说吗?不。今天小编带您找寻永久私密紧致的秘诀,不再为反弹而苦恼。

小唐收到很多客户的反馈:

:“做的时候还好,但是又反弹了~”

第二种:“做了之后,没多大感觉~,不是说效果很神奇吗?”

第三种:“做了后确实有效果,但是没有处女时那么有活力”

第四种:“老师,我现在都可以能吸能吐了,可以吸住最小号最重的玉蛋,感觉很好。还想继续做疗程,什么时候可以安排帮我做?”

对于二种,我可以肯定是没按照疗程做的,只体验一个点,或者只做1-2次。第三种是做了一个疗程后的,第四种是做了3个疗程或者以上的客户,而且是遵从老师的指导来做。

根据唐人美业私密专家团队研究得出:前两种的女士,他们的私密做前大多在5指以上,多达10指以上。这么严重的松弛,如果想要做一次就达到永久紧致几乎是不太可能。就像过度拉伸的皮筋,假如没有长期好的修复,一次性的修复也只能达到段时间的效果。

对于第三种客户的反应,主要也是因人而异。多度松弛的女性,一个疗程的效果效果可能真的难以达到她想要的效果。唐人美业摸骨一指私密技术,一个疗程有一个疗程的操作方法技术;两个疗程有两个疗程的手法技术,三个疗程有三个疗程的手法技术,第二个疗程、第三个疗程的做法也会与个疗程有区别。整个流程下来都是循序渐进。当然有人会说,那你为什么不一次性做好了。一次就好的那相当于变魔术,恐怕只有上医院了,医院能解决你收紧的问题,但是私密的活力就不敢保证了。所以摸骨私密有它的好处,如果想要拥有活力紧致的私密,那就得循序渐进才可。

以上就是“为什么你做的一指私密没效果会反弹的原因”,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就是谁帮你做,在哪里做,技术是否过关这些因素都会存在。

私密一指具体需要做多少次,做多少个疗程,因人而异,建议有疑问的朋友欢迎过来了解检测!

唐人美业,20年专注女性美丽健康

数万名案例

经验更丰富

想预约私密大咖导师?

想定做专人私密年轻养护方案?

请在下方留言!

欢迎预约12月29日-12月30日广州南沙培训会

期待您的加入~

关键词:私密紧致 一指私密 唐人美业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