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2805]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A-D不是没有可能

A-D不是没有可能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2 17:38:56 By 黄亚磊 阅读(4270)

hello各位美腻的妹子~~~

今天我来送干货了,

赶紧搬上小板凳

来学习健康的方法吧

建议大家把文章转发或者做小笔记,

方便下次翻阅

不好意思转的话可以@身边另一位平胸妹纸呀

一、你了解你为什么胸小吗?

胸小大致分为先天和后天,先天顾名思义就是生来就胸小,由于家族遗传等原因。而后天则是由于生活环境或者心理压力,不好的生活习惯、营养不良等,导致身体内的不足或者紊乱,最终发育不完全,胸部发育障碍等。详细分析后天因素的话,就是胸部内的血液不畅通,胸部气血淤堵。

二、胸部锻炼有效吗

改善血液循环,我们首先想到的是运动,而很多人自然而然的想到了练习胸大肌。于是,很多人会担心,女性练胸大肌会不会乳房变硬,会不会变成像男性健身教练那样的胸。

答案是当然不会,因为女性缺乏男性激素,很难长成大块肌肉,当然如果有些妹子男性激素比较多,那肯定会练出来的。而且胸大肌被乳房的脂肪覆盖,脂肪的手感是软软的,妹子们就不用担心练了胸肌,胸部就会失去软软的质感啦。

最重要的一点来了,实践证明,做胸部力量锻炼塑造胸形效果远远胜于效果,所以,如果你想要胸型挺拔完美,拥有美丽骄傲的胸部,这个运动是一定一定要做的。作用:预防胸部下垂,预防胸部外扩,减少副乳。

那么该做哪个运动呢,专业的健身教练建议女性练胸主要练上胸和胸部内侧,不要练下胸和外胸,这样才能起到收紧和提升胸部的效果。所以,只要做一个运动就可以,那就是“夹胸”运动。

三、运动结束后的按摩放松可以更好的促进胸部的血液循环

在运动结束后,你可以试着这样进行胸部的按摩。在开始前,在胸部涂抹一些按摩油。首先疏通乳房周围的血液循环。

这里闹闹要说一下,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先用手指拇指或食指中指一点点的顺着乳房边缘揉向乳头,手法要轻柔,在揉的过程中,也是自我检查胸部健康的过程,例如揉到一些串珠类型的小结节,一般为乳腺增生,例如有的宝宝来例假的时候疼,有的则是经期来之前疼,那么证明你一定有乳腺增生,就这样围绕着整个乳房,用这样的手法从乳侧揉到乳头(乳头不要揉),遇到结节就多揉一会,这样既能促进乳房的血液循环又可以将结节消灭掉。

这两个动作都可以疏通手臂到胸部的淋巴系统,促进胸部血液循环,减少副乳的产生。建议每个动作做2-3分钟,之后再用热毛巾敷好胸部,或者有条件的可以进行胸部的烤电。一般是热敷15-20分钟就可以了。

通过运动加按摩会促进胸部的塑形以及,如何更简便的判断自己的胸部血液循环好不好,那就用手摸一摸,试一试是不是有些凉,如果有些发凉,那一定是血液不循环哦

四、配合饮食,效果更佳

从现代医学角度来说,在坚持运动按摩的基础上,平时可以多摄入一些豆浆,芝麻、杏仁、花生等。

唐人美业摸骨术,不开刀、不手术,全程无痛,不需要恢复期。依靠传统的摸骨技术,结合产品的使用,改善疏通胸部堵塞,达到的效果。

唐人美业,20年专注女性美丽健康

数万名案例

经验更丰富

想预约私密大咖导师?

想定做专人私密年轻养护方案?

请在下方留言!

欢迎预约12月29日-12月30日广州南沙培训会

期待您的加入

关键词: 胸部锻炼 健康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