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5286]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私密详解女人内裤上的“液体”

私密详解女人内裤上的“液体”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9 14:23:20 By 朱会想 阅读(4861)

很多女性对自己的内衣裤都格外注意卫生,尤其是内裤。妇科专家医师介绍说,女性如果不注意私处卫生,罹患妇科病的几率会大大增加。除此之外,内裤上还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身为女性,你知道多少?

1、液体是怎么来的?

这些液体主要是我们子宫分泌的物体,还有就是我们私密内壁的垃圾,剩下就是极少部分的私密口两旁的分泌物。

2、这些究竟都是什么东西?

有一些从阴道黏膜上脱落下来的上皮细胞、小阴唇皮脂腺的分泌物、大量阴道杆菌(学名叫革兰氏阳性嗜乳酸杆菌)、还有少量白细胞,大概有二十多种微生物。

3、觉得私密味道怪?

其实那是正常的,并且我们需要它的保护。为了保护我们的私密,私密内保持酸性环境,防止细菌的侵入和繁殖。

4、他不喜欢它,怎么办?

还是那句话,这和男性私密异味属于正常现象,并且男性私密不知藏了多少细菌!所以,如果为了你好,他就得接受你。

5、它和雌激素有关,是真的吗?

是。如果体内雌激素增多,分泌物也会增多。这些增多的阴道分泌物就是大多数女性都不爱听的“白带”。

6、月经周期那几天分泌物特别多,是快到排卵期了吗?

没错。排卵期的宫颈内膜腺细胞分泌旺盛,分泌物很像稀薄、透明的蛋清,甚至能抻拉几厘米都不断,弹性非常好。

排卵期一过就看不到这种情况了。等到月经前2天左右,盆腔开始充血,阴道分泌物又增多,有时还略带血色,像是提醒你该准备卫生巾了。

7、除了月经,还有哪些原因能影响它?

原因多得有些你都想象不到,比如避孕药、抗生素、过敏、生病、怀孕、分娩、经期用品、缺乏睡眠、营养不均衡、情绪大起大落甚至压力。

8、那个地方总是湿湿的,别的女性也这样吗?

有些女性(尤其是雌激素多的女性)子宫颈分泌的黏液特别多,只要这些分泌物稀薄但弹性好,颜色不是黄绿或者灰白,而且没有明显的令人不愉快的气味。

一般情况下是属于生理性的,可能是体质有些虚弱,可以尝试去看中医,采用健脾、化湿、利水的中药进行体质调节。

9、只要看到内裤上痕迹多多就疑心有炎症,可以吃消炎药吗?

擅自用药恰恰是引发阴道感染的重要原因之一!炎症也分为好几种,用的当然不会相同。再说,是否有炎症应该由医生判断。你平时能做的,是通过内裤上的痕迹初步看出阴道分泌物是否有异常。

10、怀孕期间分泌物也跟着增多

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体内雌激素逐渐增多,因而促进子宫颈和子宫内膜腺体的分泌增多,尤其是到怀孕后期更明显。

11、生活习惯已经很节制了,为什么内裤还是痕迹斑斑

还是那句话,私密需要新陈代谢,自然会分泌私密垃圾,所以不要为此困扰。只要私密分泌物适当,就不用担心。

12、阴道分泌物化验单怎么看?

常见的有5项,一个是“pH值”,表示阴道环境酸碱状况,正常时pH≤4.5,如果出现阴道感染,pH值>5或者6。

第二个是罗马字母“I、II、III……”,I度和II度是正常,Ⅲ~Ⅳ度表示有炎症。

第三是符号“+”,“+”只说明有霉菌或者滴虫感染,但并不代表感染的严重程度。

第四是“胺试验”,是检查是否有细菌感染的指标之一。

还有就是“线索细胞”,医生会通过这一项再结合“胺试验”,来诊断是否有细菌性阴道感染。

关键词:美容院加盟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