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6114]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女人,你还在假装高潮吗?

女人,你还在假装高潮吗?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6 18:18:44 By 小牛 阅读(4213)

在夫妻生活中,相信不少的女性为了满足丈夫,并且给丈夫自信心,都会做出假装高潮的行为。那么这种行为,到底是对还是不对呢?当然不对!那么我们如何维持正常的夫妻生活呢?小唐为您解答。

女人为什么要假装高潮?

1、能够免除沉重的压力

有些女人的伪高潮,其实是一种善意的表现。面对女性这种行为时,男性应该给予充分的礼节。要知道,随着婚龄的增长,夫妻间的新鲜感也容易与日俱减。也许女性身体一直不舒服,导致性欲下降;也许女性从未达到过真正的高潮,这让她很自卑。之所以假装高潮,完全是为了免除夫妻生活中自己所承受的压力感,是释放自己的表现,也是一种排遣压力的本能。

2、给予男性自信

这个原因是大部分女性都承认的,给予男人自信心。即使她达不到高潮,但是因为她爱这个男人,就想满足他、迎合他。女人希望在男人面前,做一个小绵羊,给予男性满足感、成就感。对于她们来说,这点小牺牲,不算什么。

3、给予女性成就感

有的女性觉得伪装高潮,从而达到能够满足男人的成就感。她们觉得被男人掌控是一种幸福,并且觉得这是证明她们有女人味的表现。所以在达不到高潮的情况下,就假装高潮。

4、尽早摆脱不适感

对于一些保守的女性来说,她们向往保守的性生活,不喜欢过于繁杂的性生活。但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伴侣,不得不委曲求全,但是带给她们的是心理和生理上的不悦感。所以她们选择“伪高潮”,加快性生活的时间,从而尽早摆脱不适感,这其实不是一个好方法。

5、希望与男性高潮达到同步的“速度协调器”

当然,另一些女性伪装高潮,则是希望与男性高潮达到同步的“速度协调器”。这样天生的“优质性器”对女性来说,不知道是福还是祸。通常来说,都是男性先于女性达到高潮。但是,遇到对性这样敏感的女伴,如果她再不伪装高潮,那么男性颜面何存?伪高潮的一大优点就是,可以协调男性和女性在达到高潮时间上存在的差距。这种差距是由先天的生理构造决定的,很少能达到一致。伪高潮的出现,无疑是给“同步高潮”翻开了新的一页。

唐人美业藏密一指私密,改善女性性冷淡问题,同时提高G点敏感度,不再为伪高潮而烦恼。让你做一个敏感的“少女”,找回初夜的感觉。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或者拨打我们公司的400电话,也可以联系我们专业的刘老师(手机号和微信号是同步的哦~~)。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