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5003]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天也要做“腿精”,小腿变细不是梦

夏天也要做“腿精”,小腿变细不是梦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7 17:46:18 By 朱会想 阅读(4001)

一双美丽的腿不是每个人都轻易拥有的,即使你很瘦,你也不一定拥有秀腿。更可怕的是有的人早上起来感觉很瘦,晚上就感觉腿又变粗了!

那么有没有什么瘦小腿的方法呢?今天小唐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有效瘦小腿的方法。

一、腿粗的原因

1、浮肿型小腿肥胖

这种原因主要是因为缺乏运动,并且饮水量太多,长时间久坐等,造成浮肿型小腿肥胖。只需要用手指按压皮肤后放开,如果凹陷回弹速度越慢说明水肿情况越严重。

解决方法:每天做一下腿部按摩,在睡前将腿抬高,切记不要在睡觉前喝太多的水,每天要泡脚。饮食要清淡,跑步后要做拉伸运动。

2、脂肪型小腿

这种腿型产生的原因是缺乏运动,热量摄入量过高,多半是全身的脂肪也很多。

解决方法:每周进行3次有氧训练,时间必须要在45分钟以上,运动和穿完高跟鞋后要进行拉伸和按摩。

3、肌肉型小腿

这种腿型的成因是长期穿高跟鞋导致肌肉紧张、运动不当、有内八或者外八的走路习惯所导致的。

解决方法:每天至少一次腿部拉伸和腿部按摩,每周至少要保证2次的腿部训练,但是尽量不要超过两次,每周也可以慢跑或者快走3次以上,每次至少45分钟。

02

无论是哪种腿型,按摩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当然了,想要效果好,小编推荐仙女们可以试试当下很流行的美容院项目,为什么美容院更有效呢?

一,唐人美业摸骨术的手法优势。通过唐人美业专业的手法,疏通堵塞的经络,加速血液的循环,从而达到燃烧脂肪的作用,起到的效果。我们可以通过专业的穴位按摩,您腿部的水肿和多余的脂肪。

二,有专业的摸骨工具,效果更加显著。

一般在美容院做一次项目在1个小时左右,先用精油按摩肌肉,推经络,让肌肉放松。然后再用针对的产品来按摩穴位和用仪器对皮下脂肪进行按压、运动,以被动的形式让脂肪燃烧掉和变的紧实。

唐人美业告诉你,如果平时还要注意一下饮食,又配合一定的运动量的话,那一个月下来会瘦的更多。

这就是为什么,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的做啦。当然咯,小唐平时在家也可以自己按按,这个夏天,希望大家都能瘦成“腿精”!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