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6269]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刮痧好处竟然这么多?!

刮痧好处竟然这么多?!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6 17:56:16 By 朱会想 阅读(4981)

欢迎预约

3月21日_23日西安开课

3月29日_31日上海开课

头面部保健刮痧——提神醒脑又驻颜

晨起常把头来刮,开窍醒脑智慧加;

白发头痛去无踪,又防萎缩脑中风。

中医认为,“头为诸阳之会,脑为元神之府”。我们人体所有的阳经都要达到头部,但是如果气血淤堵,精气难以到达头部,就会出现头晕头痛、呕吐的现象。

头面部有督脉、足阳明胃经、足少阳胆经、足太阳膀胱经、足厥阴肝经、手阳明大肠经、手少阳三焦经、手太阳小肠经等经过。假如这些经络出现了堵塞,相应的部位就会出现阵痛刺痛的感觉。如果大家稍有注意,就会发现有时不舒服或是疼痛的感觉是会沿着一条线或者一定部位出现的。如偏头痛大多数与少阳经有关,前额头痛与阳明经有关,这些常见的疼痛都是会出现在该经脉循行部位上,循着经络刮拭就可以远离它们。

建议经常食用刮痧板刮一下头部,可以改善我们头部血液的循环,舒筋通气,改善头晕、头痛,并能、失眠、脱发等因头部气血不足导致的问题。

面部汇聚了多大365经络,身体的气血、经络都在面部交接并显现,所以面部能直观的反应我们身体状况的部位。并且这也是自古中医一直支持的,并因此有了望闻问切。通过面部的气色,医生就可以知道我们脏器、气血的大致情况,堪比读心术。

常刮面部有养颜祛斑美容的功效,并且能有防治面部器官的疾病,例如腮腺炎、鼻炎、口腔炎、牙痛等问题。

颈肩部保健刮痧——打通全身循环的枢纽

颈肩经脉常来通,疲劳好轻松;

止咳退热疗咽痛,又防颈肩与背痛。

颈肩部是头部可连接身体的重要部位,主要有督脉、膀胱经、大肠经、小肠经、胆经等经过,所以不管事中医或者西医,这些经脉的作用都是一样的。并且颈部是我们大脑支配身体的要塞,假如颈部气血不通,那么四肢也就难以灵活运用。

一些头痛、手臂酸麻、酸痛的人,大部分人都是因为湿气堵塞血管中,并且难以疏通消散。平时经常刮拭颈肩部,主要刮拭风府、天柱、肩井、大椎、天宗等颈肩部穴位,既可疏通经脉,调养上面所说的疾病,还可保持经脉舒畅,气血和匀、轻身减压、去除疲劳,防范颈椎增生、颈肌劳损等。

关键词:唐人美业 刮痧好处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