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6011]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产后次同房痛了吗?

你产后次同房痛了吗?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0 17:16:49 By 黄亚磊 阅读(4161)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有担忧,会不会最终导致性冷淡?确实会,由于自身出现不适感,难以满足夫妻生活,导致心理出现自卑感。那么我们产后次为什么会疼痛?如何避免呢?

产后同房疼痛原因

1、产后伤口未恢复

之所以会疼,主要是因为有伤口。一触碰到伤口,就会引发疼痛。若产后次同房疼痛,新妈要检查伤口,在伤口愈合后再同房。

2、过早恢复性生活

产后新妈需要休养一段时间,不宜过早恢复性生活,否则在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发生关系,容易影响性生活质量。

3、丈夫动作激烈

由于禁欲时间比较长,恢复夫妻生活后,丈夫的欲望会瞬间爆发,动作可能比较大,导致阴道裂开,出血,所以才会有疼痛感。

4、伤口缝合不佳

在进行剖腹产时,每个医生缝合伤口的手法都不一样。如果遇到个初出茅庐的医生,缝合伤口的情况不佳,会阻碍伤口恢复,导致产后同房阴道出血,要马上就诊。

产后什么时候适合同房?

通常来讲,顺产妈妈产后两个月后可以进行性生活,而剖腹产妈妈则要等到三个月后。多数新妈妈产后次都会感到疼痛,可以增加前戏时间,或使用润滑油,不然两个人都会不舒服。前面几次会有些痛,往后就好了。

阴道本身有一定的修复功能,所以弹性在一段时间后就会得到恢复,新妈妈大可不必为此烦心。另外新妈妈刚生过孩子,生理及心理上都是一个转变,需要丈夫的充分理解和安慰,包括在房事上也是。丈夫要尽量温柔,多一些安抚,减轻妻子的心理障碍。

如果产后想尽快恢复私处活力,也可以尝试体验一下我们的唐人美业私密整形!为您改善阴道活力,一次性重塑紧致、润滑、粉嫩。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关键词:性冷淡 次同房 唐人美业私密整形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