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5315]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一年之计在于春!养生全靠它!

一年之计在于春!养生全靠它!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2/19 17:02:41 By 小牛 阅读(4312)

春季是我们厚积薄发的季节

那么我们就需要助力

助我们在新的一年

生机勃勃

那么春季养生适合吃什么呢?

韭菜,起阳草

初春的韭菜嫩、鲜,味道最香。除了香之外,韭菜有祛除寒冬的湿气寒气,同时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利于排出我们冬季的肝火。

不过吃韭菜也需注意,有眼疾的人不适合食用韭菜。韭菜不应生食;隔夜的熟韭菜,也不宜再吃。

春季吃葱,可补维C

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水果的好几倍,并且具有杀菌作用。

春季吃蒜,可杀菌

大蒜的杀菌功能相信都是知道的,除此之外,大脑有补脑的作用。大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

使用禁忌:不可空腹生食;肾、肝、膀胱有疾者,在期间应免食;心脏病和习惯性便秘者,应注意少食;不可与蜂蜜同食。

春季补铁,吃莴笋

莴笋含有多种维生素,其中以铁含量较丰富。另外,莴笋叶的营养成分高于莴笋,其中胡萝卜素高100多倍,维生素C高15倍,因此千万别丢了。

健脾,要吃山药

山药适合春季食用,它营养丰富,具有健脾,可防止春天肝气旺伤脾;可以益精,可增强人体抵抗力。

体弱者,吃点大枣

大枣性味甘平,尤宜春季食用。对于身体较虚弱、胃口不好的人,平时可多吃点枣米饭。即以大米为主,配上点红枣,色泽鲜艳,爽口润甜。

头晕头痛,可吃荠菜

荠菜是春天时令的蔬菜,这种蔬菜不仅富含蛋白质和10多种氨基酸,还含葡萄糖、蔗糖、乳糖等,营养非常丰富,而且味道甘美。

在中医上,荠菜还有防治春季常见病的作用。因此,春季的早上或者晚上喝一点芥菜粥,实在是一种口味的享受也是健康的选择。

高血压、便秘,吃菠菜

春季食补,应以养肝护肝为先。在众多的蔬菜中,菠菜的养肝效果就很好。菠菜是餐桌常客,一年四季都可以收获。不过,春天的菠菜根红叶绿,相比其他季节“体格”更小更鲜嫩,入口就能感觉到那一份柔软。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养生养对了,一年都不会生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试试看吧!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或者不妨您现在就拨打我们公司的免费热线电话吧,也可以给我们美丽大方的刘老师(手机号和微信号是同步的哦~~)。

欢迎预约2月26日-2月28日北京培训会

关键词:唐人美业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