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2785]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原液、肌底液、精华液和安瓶到底都该怎么用?

原液、肌底液、精华液和安瓶到底都该怎么用?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9 15:04:52 By 黄亚磊 阅读(4610)

爽肤水和乳液是我们护肤的最低标配,再精致的就是精华、肌底液等。但是在众多的护肤产品中,原液、安瓶、果酸、水杨酸等,它们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小唐为大家讲解一下他们的区别,这可是护肤小常识哦,请记下笔记或者转载收藏哦。

学习护肤,首先得了解我们自己的皮肤构造,然后对症下药。

我们皮肤由表皮层和真皮层构成,表皮层就是我们的皮肤外表。而表皮层又分角质层和基底层。角质层是我们皮肤的保护罩,并且会自我脱落更新,周期为一个月左右。基底层是表皮层的最深层,这层保护我们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侵扰,并且黑色素沉积在这层,假如沉积过多,就会引起色斑等皮肤问题。

接下来讲的真皮层是我们皮肤活力的源泉,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弹力蛋白等营养成分都储存在真皮层。所以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了解各个护肤产品,深入真皮层,并给予皮肤活力。

真皮层则介于表皮层和皮下组织之间,胶原蛋白、弹力蛋白、透明质酸(玻尿酸)等也都存在于真皮层,也就是说所有相关功能的产品,只有可以进入到真皮层才会真的有作用。大家记住这些后,接下来我们讲不同产品的区别就会更加好理解了。

肌底液

肌底液的主要在肌肤的基底层,它能修复我们的基底层细胞,增强基底层的防御功能,让我们的肌肤免受外界的侵扰。除了增强基底层的防御外,还能细胞的活力,让那些营养物质能够更好的吸收进真皮层。

使用方法:肌底液分水前用和水后用,水前用的就是打开毛孔,有利于水分的吸收;水后用的大多数是打底精华,大多数是配合精华的使用,切记听官方建议,才能正确的使用产品,才能有效的护肤。

精华液

精华液顾名思义就是浓缩的精华,它的营养成分很高,大致特点为针对性较强,能够段时间内有效的拯救肌肤问题。它的作用大致有抗衰老、抗皱、美白、保湿、去斑等等,需要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选择不同的功效。

使用方法:精华液的使用顺序一般在面霜之前,有些是在水之前,因产品而异,有部分精华也可以混合在底妆产品中使用。25岁前的年轻皮肤,就适合使用有玻尿酸、甘油这些保湿剂的精华。25岁之后,可以开始使用抗氧化精华,预防衰老。我们需要按照皮肤状态和需求来选择精华液,和年龄真的没太大关系!

原液

原液是什么:原液是一种纯水溶液,成分单一、明确、纯度高,不含任何乳化剂、矿物油、香精、人工色素等,对肌肤无负担。原液的分子体系小,能帮助有效成分更快渗透到肌肤的深层,给肌肤更集中、更的保养,可以使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极好的状态。原液也有很多种,比如玻尿酸原液、烟酰胺原液、酵母原液、神经酰胺原液等等!

如何使用:原液的用途就很广泛了,使用方式也比较自由,即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混合在爽肤水、乳液中或者底妆产品中使用。选择的方式也一样是根据肌肤状况来决定,原液的好处是很少会因为营养过剩,或吸收不好而出现闭口粉刺痘痘等情况!缺点嘛,就是一种原液只有一种功效!

最后在给大家附上护肤品的正确按摩手法:

Step1:脸颊部分,手指指腹沿着脸部轮廓由下而上,由内而外打圈。

Step2:眉眼鼻部分,从眉心出发,沿着鼻梁下滑按摩鼻梁和鼻翼。眉毛部分则从眉心出发,沿着眉毛往外画半圆。

Step3:额头部分,如图十字交替按摩,至吸收即可。

Step4:嘴周和下巴部分,鼻子下嘴巴上部,指腹从人中出发,向两边涂抹开,下巴部分则如图所示,从下巴中部到脸颊两边轻轻提拉。

希望大家以后都可以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减少肌肤负担~

关键词:原液 肌底液 精华液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