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5302]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她这么多年美容觉竟然睡错了

她这么多年美容觉竟然睡错了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6 10:21:34 By 黄亚磊 阅读(4366)

睡眠在我们人生中占有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说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那么睡好了,我们才有精神劳动。那么,如何才能睡好,一天都精神饱满呢?

有的人觉得一天睡10小时,足够了,但是却还是犯困;有的人睡不着,不断地告诉自己"要睡觉",但是却越来越清醒。那么如何才算好的睡眠呢?

其实睡得久,不如睡得好。有的人深入睡眠30分钟,可能相当于他人的4个小时,浅睡时间再长也会困。就像是旅途中的人们,总是感觉睡不够一样。所以,睡觉有技巧,睡好精神好。

不比谁睡得长,只比谁睡得深

"深睡眠"是人体睡得最熟、最香的阶段,此时体内的各种新陈代谢速度将明显增加,人体免疫机能、受损细胞及神经系统进行正常修复,并加速脑组织蛋白的合成和消耗物质的补充。足够的"深睡眠",是孩子身体和智力发育、成人精力充沛、老年人健康长寿的保证。就睡眠质量而言,睡眠阶段比例比时间更重要。

以睡眠时间6--8小时计算,"深睡眠"时长达到13--23%,也就是一夜之中"深睡眠"阶段达到1--2小时,才算睡得好。这样一觉醒来,你会感到神清气爽、疲劳全消。

什么时候睡?睡眠时间

推荐作息时间为:

夏季22:00~23:00->入睡6:00~7:00->起床

冬季21:30~22:30->入睡6:30~7:30->起床

中午,人体警觉处于下降期,此时小睡片刻有助于恢复精神,有利于工作、学习和身体健康。

另外,晚餐应在临睡前两小时完成,因为生长激素在晚上达到分泌的旺盛期,吃夜宵会影响生长激素的分泌,从而影响身体长高。

助力深睡小习惯

1、加班别误餐。入睡时肠胃好在刚工作完的状态,所以晚餐好在睡前4小时完成,而且别吃多了。晚餐忌辛辣、油腻、产气食物。夜宵吃早餐食物。如果睡前真的饿了,可以吃你早餐中吃的食物,例如一杯燕麦片、一片果酱面包。

2、睡眠时情绪要保持稳定、平静,不想过于复杂的事情,给自己造成压力。如果有压力可以睡前发泄一下,通过写日记、向他人倾诉等方法,达到内心的平静。

3、睡前泡脚。双脚离心脏最远,最容易受凉。热水泡脚后,脚的温度提高了,会让全身都温暖起来,更容易入睡。

4、室内不要放太多的电器、家具。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在0~2之间,很多电器使用时超过这个数值。家具过多,会阻碍空气对流,早晨室内拥挤缺氧,影响睡眠。

5、床不要太软。标准是将一个3000克的重物放在床垫上,床垫被压下去的凹陷为1厘米左右即可。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健康知识和美容资讯,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关键词:​睡眠 她这么多年美容觉竟然睡错了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