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6146]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私密紧不紧,代表你年轻不年轻

私密紧不紧,代表你年轻不年轻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9 17:55:57 By 黄亚磊 阅读(5724)

据统计大多数的产后妇女和大多数婚后女性,都伴有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

女性私密护理不亚于脸蛋

如果你不重视阴道松弛

四大危害会影响你的性福

1、影响夫妻生活

男性在性生活时很在意紧握感,女性则重视充盈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降低,大大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

2、妇科疾病频发

松弛的阴道极易让病菌毒素相互感染,引发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令女性痛苦不堪的妇科疾病

3、小便失禁

阴道松弛会导致女性尿道或膀胱膨出,当大笑、咳嗽、打喷嚏、大喊时腹压增高,出现尿失禁。严重者会便秘、反复泌尿系感染

4、加速衰老

阴道粘膜萎缩,卵巢功能衰退,阴唇干瘪灰暗、粗糙不堪,卵巢得不到滋养,内分泌紊乱,出现肥胖、黄褐斑、、眼袋等的衰老现象。

不敢启齿;你还怎么性福?

私密抗衰已风靡全

过去,受传统观念的束缚,女性对于私密整形的态度比较保守,甚至排斥。但现在,随着亚洲女性现代风尚的建立,越来越多的女性自发的选择私密抗衰这一美容方式来改善生活质量。在国外,私密整形甚至已经发展成为时尚新风尚;

临床显示:唐人美业私密整形可有显著改善阴道松弛,提高性生活满意度,生活更加幸福甜蜜!

唐人美业私密整形私密青春术,是一种无需手术、无痛、无出血、无恢复期的私处整形技术。利用微脉管刺激作用,使血管舒张,血流量增加,进而使细胞氧化和营养物质增加,大量成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成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网状纤维及有机基质,使阴道壁增厚,阴道紧致。

私密紧致:握持感强,亲密无间强大的无创热作用模式,使粘膜增厚、阴道收紧,重温以往"亲密无间"的美妙感觉

私密敏感:增加分泌,干涩提高阴道粘膜的分泌作用,恢复水润嫩滑状态感觉

私密健康:细胞新生,快感增强微脉管理重建,提高血管对性兴奋的反应,大大缩短到达高潮的时间

私密青春增加免疫,降低感染纠正阴道内PH值,增强阴道,降低妇科感染率。

私密润滑心理改善,自信美丽性生活和谐,促进女性各项激素的分泌,缓解压力,使女性重拾自信。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和咨询更多抗衰知识,也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注:私密抗衰整形

关键词:私密紧不紧代表你年轻不年轻 私密紧不紧 年轻不年轻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