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2781]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要"管住嘴,迈开腿"?

要"管住嘴,迈开腿"?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9 17:52:28 By 黄亚磊 阅读(4411)

曾经有多少人尝试过"管住嘴,迈开腿。"但是他们面对的却是体重反弹、情绪无常、下降……那么是什么让他们错误的理解了这句话呢?

错误理解"管住嘴"

有的人管住嘴,是真的将管住嘴理解到了一个极端。不吃晚饭、奶昔代餐、果蔬汁轻断食、间歇性禁食、13天快速法,甚至是辟谷(断食)……

这些个人认为比较变态的方法,让变得更加艰难,我只想默默说一句,不吃饱,怎么有力气呢。

除了这些比较变态的控制外,有些人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吃什么,怎么吃。又有一些人钻了"食谱"的空子,变着法的,这个方法貌似也不是"管住嘴"。

错误理解"迈开腿"

有些"伪运动达人"试图在短期内获得健身成效,于是每天长跑、动感单车、空腹跑,还要搭配器械、早晚两练。

这样疯狂的锻炼,结果反而把自己练伤了。对于女性来说,过量运动也容易导致进食障碍、功能性闭经、骨质疏松症。

很多人就是因为不知道要管住多少嘴、迈开多少腿,追求"减重又快又多",而误入歧途。同样,正确的步骤也至关重要。

先管住嘴,还是先迈开腿?

要看情况

如果你刚开始,要听我一句劝:不要一开始就同时管住嘴又迈开腿!

只有在饮食和运动两个方面,都"循序渐进"地去调整改变,身体才能愉快接受。

培养这些好习惯,效果更明显

记录每天的摄入量

可以买个食物秤,记录你自己每天都吃了些什么,吃得量适不适合。

即使不做大量运动,饮食结构、摄入热量合理,也会有效果。

放弃各种加工包装食品

多选择有动物、植物本身原始样貌的食物。

学习适合自己的运动方法

不用像健身达人们那么专业,但要知道基本的热身、拉伸、力量、阻抗、有氧、无氧和保护措施,说的都是些什么。

定一个合理的体重目标

BMI在18.5~24就是正常体重了,别动不动就要"低于90斤""好女不过百"。

保持科学的速度

以每周1~2斤为佳(不是每天1斤!),每周减体重的1%左右。

坚持适量的运动,注意休息

以提高体能为主要目标,基本固定一个运动时间的习惯,且不要天天运动。

升到高强度运动

进阶之后,要做高强度运动,然后还要增加饮食、加强营养,而不是一味地少吃。

放松心态,持之以恒

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饭要一口一口地吃,肉要一点一点地减。

保持这些可以长期持续坚持的、良好的生活习惯,才不会造成供需双向不平衡,带来种种问题。

科学合理的"管住嘴、迈开腿",而不是简单粗暴地把这两句话当成口头禅,是对自己、对别人都负责的表现。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和咨询更多知识,也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注:私密抗衰整形

关键词:要"管住嘴,迈开腿" 管住嘴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