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5306]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比跑步简单但是更的运动!

比跑步简单但是更的运动!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5 16:39:06 By 黄亚磊 阅读(5053)

最快速有效的动作是

波!比!跳!

的方式很多,公认的健康方式就是有氧运动--跑步,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燃脂方式,但是能坚持下来的人少之又少。跑步极其的锻炼人的耐力和韧劲,对于懒人来说,这个方式,简直就是折磨。

除了跑步还有就是很出名的HIIT训练,其中就有一些很好的动作,动作简单。而且你不要小瞧这些简单的动作哦,它的燃脂效果比跑步还好。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动作--波比跳。

波比跳,相信有很多健身的朋友也了解,一项结合了深蹲、俯卧撑还有起跳这几个动作,从而达到全身性的训练。在这个结合性的动作中,肌肉都得到了充分的脂肪消耗,让你的心率在短时间内得到的提高,达到能量的消耗。不止是减脂,肌肉的锻炼、心肺功能的提升等,都能够得到很好的效果。

综上所述,波比跳被誉为最的全身健身运动之一。并且在各个燃脂、瘦身项目中,都是必不可少的科目。

波比跳和跑步的对比:

波比跳是将我们的心率在段时间内迅速提升到,将能量迅速的消耗,身体自然消耗的能量也越大。并且根据研究发现,波比跳的燃脂效率,是跑步的2倍!除此之外,波比跳耗时短,对膝盖的损伤小,简直就是动作。

最常见的、最简单的波比跳,是这样子

或者是手臂不向上举起,而是贴在身体两侧

下落时注意屈膝,同时要用前脚掌着地,通过这些缓冲环节,极大减少对膝盖关节的冲击,上面是简易版波比跳,难度加强版的波比跳,就是加入俯卧撑的动作。

加强版:俯身趴下时双腿要伸直,,做俯卧撑时躯干要平直,肩、躯干、臀、腿,就是说按标准俯卧撑来。

波比跳世界公认的脂肪杀手!

波比跳是将训练者的心率(每分钟心跳次数)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到,促使能量尽快耗尽,身体就必须动员更多的脂肪来制造能量。所以,在这个运动过程中,可以燃烧更多的脂肪,对减脂的帮助甚至高于传统有氧训练!

波比跳结合了深蹲、俯卧撑、蹲起跳、屈腿收腹等动作,能够活动全身70%以上的肌肉群。可以训练到全身70以上的肌肉群,包含核肌肉群、脚、手臂、腹部、臀部及背部等,除了训练肌耐力、弹性、活动性外,它对于心肺适能的训练也非常的有帮助。每次运动到的肌肉群越多,消耗的能量也越多,这也是为什么波比跳比一般有氧运动燃脂效果更好的原因!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和咨询更多抗衰知识,也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注:私密抗衰整形

关键词:比跑步简单但是更的运动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