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5429]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花生百变吃法,助你抗衰老

花生百变吃法,助你抗衰老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5 16:29:01 By 黄亚磊 阅读(4557)

从小到大,奶奶都一直送我"长生果",并且说他全身都是宝,还经常买给我吃,今天我也终于明白它的用处,它就是"花生"。它的用处可抗衰、、护心、降脂……用处多的数不胜数,是植物中的一道荤菜,美味和价值都不可忽略!

花生的功效:

根据研究发现,经常食用花生的人,他们的心脏相比较来说比较健康,冠心病的几率较少,动脉硬化几率也降低了。并且研究发现,一份红肉换成一份花生,患糖尿病的风险降低21%。除此之外,抗衰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而且花生的含钙量也是很丰富的,简直是老少皆宜,强筋健骨都不在话下。

食用方法及功效:

花生壳煮水代茶喝:降脂、降压、还止咳

我们吃花生的时候,都是把花生壳丢掉的。

殊不知,对于有高血压、高血脂的人来说,花生壳不但简单易得,便宜,效果更是惊人,是一味再好不过的"药"了。

1、降脂:四味宝贝来煎茶

方法:花生壳100克,大枣5只,黄精、首乌各15克。水煎服,每日1剂。

药合用,可健脾,化痰,调血脂,对血脂异常症有一定疗效。

2、稳压保心脏:花生壳煮水代茶饮

常用花生壳煮水代茶饮,还助于减慢心率,扩张小动脉、改善微循环,简单来说,就是保护心脏、平稳血压,减少病痛。

花生衣不要丢:、健脾、提气色

中医认为,花生衣,甘、涩,平。入肺、脾、肝经。有止血、散瘀、消肿的功效。花生红衣能够补脾胃之气,有养血、止血的作用

花生造血功能强,具有止血和提升血小板的功能,且花生红衣的效果比花生米本身强50倍,所以吃花生连红衣一块吃。

1、抗衰:吃蜜汁花生枣

方法:红枣100克,生花生仁100克,温水泡后放锅中加水适量,小火煮到熟软,再加蜂蜜200克,至汁液黏稠停火。也可用高压锅煮30分钟左右,蜂蜜可待花生仁、红枣熟后入锅。

2、健脾消瘦:花生粥

方法:花生连衣、红枣、赤小豆、薏苡仁各40克,大蒜20克,水煎,一日分二次服。

花生芽随便吃:护心比三七还厉害

我国一些地区,有把花芽后食用的饮食习惯。现代研究发现,花生在发芽过程中蛋白质水解为氨基酸更易于吸收;油脂含量降低,并且提高了微量元素的吸收和利用率。

花生芽炒菜:易消化味道美

吃花生芽也很简单,和其他豆芽一样,热炒、凉拌、涮火锅、都很美味,也可根据各人的喜好搭配食用。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和咨询更多抗衰知识,也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注:私密抗衰整形

关键词:花生百变吃法,助你抗衰老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