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5429]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唐人美业弹力水润洁面精华液 控油洁面,还您光洁肌肤

唐人美业弹力水润洁面精华液 控油洁面,还您光洁肌肤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6 15:36:14 By 黄亚磊 阅读(4250)

天气越来越炎热,面对夏日高温“烤”验,强烈紫外线与闷热的天气下,肌肤也要时刻保持清爽无油。大敌,非“油”莫属了,无论平日里多么自信的肌肤,一沾上油都难以甩脱,毛孔、粗糙等问题接踵而至。针对肌肤各种出油问题该怎么办呢?

唐人美业支招:

规律生活以及保证好心情很重要。随着生理时钟恢复规律的作息,并进行舒解压力的运动,比如瑜伽、游泳、跑步等活动,能在很大程度上赶走痘痘。

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可以考虑唐人美业弹力水润洁面精华液,在控油洁面上,有着非常突出的效果。

唐人美业弹力水润洁面精华液

萃取出的天然植物成分直接作用于皮下细胞,从细胞层面控制油脂分泌,清理肌肤沉积浊物。

适用于如下肌肤问题

角质堆积

皮肤角质层过厚,导致皮肤吃不进去营养,再好的护肤品也没有效果。角质堆积不但会使毛孔变大、肤质变得粗糙,甚至会引致一系列皮肤问题。

粉刺痘痘

皮肤毛孔堵塞,导致黑头、粉刺,影响肌肤的通透性。同时会伴随痘痘、皮肤粗糙等肌肤问题出现。精华液祛黑头、去粉刺,毛孔内外干干净净。

肌肤油腻

随着夏季的渐渐临近,皮脂腺分泌过盛。夏季皮肤出油问题,不是只有油性肌肤才觉得困扰。大多数人在夏季都会因出油严重造成脱妆、黑头等问题,痘痘问题也比较严重。

敏感发炎

敏感肌肤接触化妆品或季节过敏后易引起皮肤过敏,出现红、肿、痒。皮肤缺乏光泽,脸颊易充血红肿。随着温度变高皮肤红肿热痛,以及变得粗糙。

唐人美业弹力水润洁面精华液成分

蕴含纳米发酵素、透明质酸、深海矿物提取精华,促进受损神经细胞的生长的修复,皮肤内毒素杂质,平衡油脂分泌,疏通并收敛毛孔,给皮肤带来天然的滋润,用后倍感清新舒爽,肌肤柔嫩光滑而无干燥感。

使用方法

清水洁面后,用唐人美业弹力水润洁面精华液洁面,洁面后进行乳液及后续保养,效果更加显著。

建议早晚洁面一次,适用于任何肌肤,感受令人难以置信的丰盈滋润与滋养呵护。

这个夏天,希望每位小伙伴都能摆脱油光,做个清爽快乐的小仙女~

关键词:控油洁面 唐人美业弹力水润洁面精华液 唐人美业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