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6249]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吃对养人,吃错伤人:夏季水果请合理食用

吃对养人,吃错伤人:夏季水果请合理食用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7 17:55:02 By 朱会想 阅读(4035)

水果永远是我们需要的天然营养食物,它们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夏天天气炎热,我们更需要多多食用,补充充足的水分和营养。不过水果也要根据情况来吃,不然会得“水果病”,小唐带你避开风险。

一、寒凉水果——解燥热

夏季寒性的水果主要有:西瓜、梨、芒果、柿子、甜瓜、柚子、苹果、香瓜等。对于体热的人,夏季新陈代谢快,出汗多,经常口干舌燥而且会有便秘的现象,可以多吃点此类水果。而脾虚、气虚,肠胃不好的老人和小孩,就不建议吃,也可以在午饭后、晚饭前吃一点。

二、温热水果——补虚寒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桂圆、荔枝、杏等对于我们女性有好处吧。因为一般女性体寒,体内缺少热量,所以非常适合食用此类水果。不过发烧或者器官发炎的患者,不建议食用。

水果要适量食用

苹果味道甘甜,经常吃可以使肌肤白嫩。

梨、柑橘、柚子等水果,具有止咳、化痰、润肺、助消化的作用,但多吃却容易造成肠胃紊乱,有胃病、胃寒的人少吃。

建议每人每天摄入200~350克新鲜水果,也就是半斤上下。

一个三口之家,一周采购4~5千克的水果就可以了哦,千万别贪食。

水果吃错会生病

1、荔枝病

现在正式荔枝上市的季节,不过荔枝含糖量高,要注意适量食用。吃太多会导致肥胖,连续食用,会导致胰岛素分泌过多引起低血糖。

健康吃法:每次量不超过一个拳头大小。

2、桃子病

桃子纤维有帮助我们预防便秘、补气养血的效果,但是也不能吃太多。不过吃太多硬桃,会引起、腹胀等反应。

健康吃法:一天别超两个,吃桃前建议用盐搓掉桃皮,会清洗的比较干净。

3、李子病

李子酸酸甜甜的口感,但是大量吃李子,对胃无好处反而有害。成熟的李子有促消化、增加食欲的效果,但吃多了容易伤脾胃,引起腹胀。尤其是青李子别吃,否则会出现中毒现象。

健康吃法:颜色比较深、捏起来有点软的李子都是熟的,可以吃了。

4、芒果病

不适反应:芒果吃多了容易被“芒果皮炎”偷袭,造成口唇、面部红肿、皮肤瘙痒。小孩子吃多了则会、腹胀。

健康吃法:切成小块再入口。如果是要给小孩吃芒果,要注意量。

5、榴莲病

榴莲被誉为“水果”,它营养丰富,但也不是适合所有人,阴虚的人不建议多吃。榴莲脂肪含量高、性热,吃太多会加重问题。

甚至有的时候,还会引发流鼻血的情况。

健康吃法:配着山竹一起吃,这是因为山竹性偏寒凉可以清热“败火”。

关键词:养生
上一篇:臀部护理 下一篇: 女人面部风水学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