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2769]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脖子才是身体致命的部位!

脖子才是身体致命的部位!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4/22 17:03:50 By 朱会想 阅读(4158)

欢迎预约

4.19-4.21成都

4.22-4.24北京

脖子-我们命运的喉咙所在。所以脖子这个交通枢纽,是我们运行身体的重要部位。假如交通枢纽发生了堵塞,那么身体这个系统就难以运行,后果不堪设想!

脖子的重要性

脖子都掌握哪些重要的神经呢?我们的口腔、尾部、鼻子、肺部、大脑、脊柱、心脏等等,一系列重要的活动,都要经过我们脖子这个枢纽。

在我们的头部后脑勺到肩胛骨之间,都属于脖子,脖子里面掌控着气管、食管、动脉、淋巴结、颈椎等密密麻麻的神经。并且我们所需的食物、空气等营养成分都是通过脖子进入我们的人体,包括大脑发出的指令。假如脖子这个交通纽带断裂,生命将不复存在。

脖子如此重要,却容易被人们忽视。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的调查显示,有十分之七的白领,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肩颈疾病。这都是由于长期久坐导致的,所以你还不来拯救你的脖子-你的生命?

脖子给你的警告!

现在几乎老少都会拿着一个手机玩,以致于各种肩颈疾病从小就出现了,假如出现以下问题,一定要多加关注:

1、脖子周围出现硬块,假如脖子突然变得粗大或者有迅速变大的硬块,一定要及时就诊。

2、平衡力差,脖子肌群可以控制我们身体得平衡,假如平衡力很差,可能就是颈椎有问题。

3、经常有头晕目眩、头疼、心慌、胸闷等反应,这可能是颈部神经受到压迫。

保护脖子的几种简单方法!

1.盐布袋子很管用。缝一个长条口袋,把大盐粒装进去,密封后放微波炉里加热几分钟。每天睡觉时枕在脖子下面,以感觉温热为宜,可以缓解颈部不适。

2.多抬头。长时间的低头,会造成我们颈部的压力和疼痛,我们应该多抬抬头,扭动一下脖子,缓解压力。

3.禁止弯腰驼背。很多人有驼背的习惯,特别是站立的时候,已经习惯了这种姿势。虽然人感觉舒服了,但是脖子受到的压力是我们难以感觉到的,所以要改掉弯腰驼背,做到挺胸抬头!

4.久坐可以选择佩戴护颈枕。舒适又有支撑力的护颈枕,可以缓解我们久坐的姿势,保持正确的曲线。但只是辅助作用,如果有肩颈问题还需。

5.平躺是很好的休息。脖子的休息方式就是平摊,假如习惯仰卧,建议把枕头中间压扁,让颈部高一些,其实就是让脖子高度处于10厘米左右。

6.中医保健法。脖子是其他疾病的“信号灯”,一些感冒、头晕、失眠等亚健康问题与脖颈经络堵塞有很大关系,可以通过中医推拿、刮痧、艾灸等方式,排寒湿、畅通经络,起到脖子保健、防病治病的效果!

关键词:唐人美业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