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6126]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说饮食美容很重要?

为什么说饮食美容很重要?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4/12 14:59:29 By 朱会想 阅读(4102)

欢迎预约

4月8日-4月12日杭州

4月12日-4月14日新疆

不知道你听过吃啥补啥的道理没?没错,我们的皮肤需要的各种营养成分,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营养成分会流失,导致皮肤变差。所以为了保持我们肌肤的饱满水嫩,我们就需要通过饮食来及时补充我们的皮肤营养。

该补些什么呢?

1.钾

我们人体正常每天钾的摄入量为2-4克,钾对维持皮肤和机体的酸碱度,维持细胞内的渗透压和新陈代谢正常必不可少。

食物:萝卜、马铃薯、大豆、紫菜、海带、花生、肉松、咖啡等。

2.维生素A

维生素A可使目光明亮,皮肤滋润细腻。

食物:绿色和黄色的蔬菜,胡萝卜、青椒、南瓜、奶制品、动物肝脏(狗肝不可多食)。

3.维生素B2

维生素B2可以维护我们皮肤新陈代谢的正常,将垃圾排除,让皮肤光滑、细腻有光泽,没有色斑。

食物:动物肝、肾、瘦肉、奶类、蛋类、大豆及其制品,绿色蔬菜。

4.维生素B1

假如缺少维生素B1,我们的皮肤就会比较脆弱,容易过敏发炎。

食物:花生米、肉类、豆类、动物内脏等。主要不要喝太多的茶叶,吃虾、鲫鱼、鲱鱼等,会对我们吸收维生素B1有影响。

5.维生素C

维生素C是很好的抗氧化剂,主要就是让肌肤保持活性,防止黑色素的形成,让皮肤白皙有光泽。但不可过量,不然会导致结实或者溃疡等问题。

食物:柠檬、橘子、柚子、猕猴桃、山楂等,还有一些深色的蔬菜。

6.维生素D

维生素D可预防儿童轻度佝偻病和中老年骨质疏松症的发生。

食物:海鱼、动物肝脏及蛋黄、奶油、干酪、鱼肝油等。

7.维生素E

维生素E有利于维生素A的吸收,防止面部垃圾的堆积,长各种色斑、,有很好的抗衰效果。

食物:植物油、大豆及其制品、绿豆、赤小豆、黑芝麻、核桃、鸭蛋、大蒜、菠菜、鲫鱼及海虾。

8.纤维

大家都知道纤维能够帮助我们很好的消化食物,而一个好的消化,能够将我们身体代谢的各种垃圾排出体外。假如便秘了,我们面部首先就会呈现蜡黄的颜色,失去我们该有的活力。

食物:各种蔬菜、水果和非精制食品。

9.铁、锌

铁、锌是我们血液中的主要成分,而皮肤红润有光泽,则需要足够的血液。锌参与我们体内的各种活动,在体内高达20%,充足的锌是我们皮肤光滑和弹性的。

食物:海带、蛋黄、芝麻酱、牡蛎、动物肝脏等,让我们的皮肤有弹性。

10.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我们皮肤饱满有弹性的源泉,让我们皮肤紧绷绷有弹性,防止皱纹的产生,使皮肤细腻和富有光泽;弹性蛋白可使人的皮肤弹性增强,从而使皮肤光滑富有弹性。

食物:猪蹄、动物筋腱和猪皮等。

11.水分

而一旦人体中的水分减少时,会使皮肤干燥,皮脂腺分泌减少,从而使皮肤失去弹性,甚至出现皱纹。因此,为保证水分的摄入,正常人每日饮水量应不少于1000毫升。

关键词:唐人美业 饮食美容很重要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