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5429]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午餐吃对,轻轻松松

午餐吃对,轻轻松松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6 10:25:49 By 黄亚磊 阅读(4416)

对于的宝宝们来说,每一餐每一点热量,对于他们来说都很重要,午餐作为一天摄取热量最重要的一餐,如何吃才能做到效的呢?

1.少量多次

你有没有发现,假如每次吃自助餐,每次都是毫无节制,最终将自己吃的很撑。或者是假如一大份和一小份食物,你一般都是以吃光的为准,这就是大多数人的心理。所以我们应该尽量选择小份的食物,少了可以填,也不至于浪费多余的。

2.喝汤给你满足感

喝汤不止能给我带来丰富的营养,还容易给我们带来饱腹感。很多的清汤,例如豆腐紫菜汤、大酱汤等,记住比例要适度,保证低热量,才能有利于我们。除了喝汤,还可以选择水分含量高的食物,例如黄瓜、西红柿,同样你也会减少我们摄入的热量。

3.午餐不喝酒

原则上,午饭时不喝酒。如果很想喝,一小杯葡萄酒已经足够,或者一小杯啤酒也可以。但前提是你在投入下午的工作之前还有时间让自己小憩一下。否则酒精可能让你整个下午都不能工作,得不偿失。

4.保证营养均衡

外面的餐厅以煎炸食品为多,品种少,营养不,盒饭虽然品种较多,但是烹制方法不科学,而且许多摊主为了节约成本,不会提供鲜、时令的荤素菜。多女性白领因为不愿意吃容易使人发胖的快餐,午餐随便吃点零食打发,患了低血糖、贫血等病。

5.吃饭要专心

相信不少的人在就餐时间,也会选择边工作边就餐,这对于我们的消化很不益,容易导致人发胖。所以即使休息时间再短,我们也要专心吃饭,为了我们更好的消化食物。

6.饭后锻炼

在我们饱餐一顿之后,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热量然后,不至于堆积脂肪。我们可以选择散散步,爬楼梯等方式,而不是又瘫坐在椅子上,让我们的脂肪肆意堆积。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关键词:午餐 午餐吃对,轻轻松松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