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6392]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公认"抗衰法则"

公认"抗衰法则"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0 11:13:33 By 黄亚磊 阅读(4429)

有人年纪轻轻,

却长了一张"着急脸";

有人已过不惑之年,

却仍似豆蔻年华的少女。

叫一声"魔镜"

我就告诉你,如何才能看上去

你今年才十八

美国梅奥诊所的专家指出,人体是一个有机整体,但每个零件走向衰老的过程却有先后。

人体器官衰老时间表

衰老是不可抗的自然规律,每个人都要经历。不过,牛津大学卫生研究院教授缪尔·格雷爵士撰文指出,了解衰老机制,做好防范措施,保持积极斗志,就能放慢衰老的脚步。

想要逆龄生长,重返青春?那就记住这4条,被国际公认的"抗衰法则"!

1

心态:年龄只是数字

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得多的人,普遍都有一颗积极的心态。悲观的情绪会影响内分泌平衡,加速衰老。

最近人民日报对17个城市的上千名50后群体进行了采访,发现很多50后的心理年龄竟都在30-40岁。

北上广三地社会学家做了一个心态测试模型,符合5条以上,说明您还年轻!大家不妨对照看看↓↓↓

1、至少有1项爱好

2、坚持运动

3、1年内有短途或者长途旅行

4、用电脑或者智能手机

5、用微信或者QQ

6、尝试网购

7、还会拥抱另一半

8、有意识地制造小浪漫

9、被别人称呼"老人"时仍会觉得心里别扭

10、有去唱KTV

11、对好看的衣服仍然有冲动

12、每天照一次以上镜子

如果上述,你具备--

10条以上(含10条):恭喜,您的心态在30岁以下,非常年轻,与"老年人"根本不沾边。

5-9条:您的心态在30-40之间,精力充沛,正值黄金人生。

1-5条:您的心态在55岁以下,还没进入老年心态。但也应时刻更新自己,不断培养个人兴趣,保持良好心态。

1条都没有:您已经进入老年心态,建议多参加社交活动,培养更多的兴趣爱好,结交一些心态年轻的朋友,让自己更年轻。

2

饮食:补充营养勤喝水

营养均衡对于延缓衰老至关重要。当体内缺乏蛋白质等营养素时,会使机体酶合成不足或活性降低,新陈代谢受阻,导致衰老。此外,饮食中摄入优质蛋白,补充营养,还可对抗脑萎缩,对抗衰老。

另有研究指出,保证营养的同时,限制热量摄入是延缓衰老的有效途径。

世界抗衰老协会罗伯特·高德曼博士建议,每隔1到2小时就应喝236毫升水(1玻璃杯),可以让身体更年轻。

3

睡眠:保证深睡眠时间

大脑真正得到充分休息、疲劳,是在深睡眠时期,又称为"黄金睡眠"。这是身体各器官恢复年轻态的时机。但是深睡眠只占整个睡眠时间的25%。保证深睡眠时间,首先要保证每日充足的休息。

另外,中午午睡1小时左右,可以促进疲劳状态的快速恢复,降低心血管紧张度。

4

远辐射:减少自由基氧化

自由基学说是当前抗衰老医学领域里最重要的学说。身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不断地发生氧化还原反应,会产生自由基。自由基会持续地对机体组织造成氧化损伤,致使细胞衰老、死亡。

1956年哈曼博士提出,在人的生活中阳光照射、光电波辐射、呼吸(空气污染、)过程中,体内都会产生自由基。现代社会生活中,人们已经离不开各种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身体长时间处在微量辐射下,也会使氧化反应增加,加速衰老。

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一定程度上能抑制自由基产生。平时应多出去走走,避免长时间对着手机、电脑屏幕。睡觉时,尽量减少身边的电子产品。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和咨询更多知识,也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注:私密抗衰整形

关键词:抗衰法则 抗衰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