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唐人美业

 浏览量:[155401]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的水果吃对了吗?

你的水果吃对了吗?

来源: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5 16:50:47 By 黄亚磊 阅读(4464)

应季水果就是符合自然规律,帮助我们身体,抵抗季节带给我们身体的不适。那么秋季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水果来维持我们的美丽,帮助抗衰呢?

炎热的夏季,让我们体内的湿度还有体温都升高了,并且消耗了大量的汗水,使得水盐平衡失调,肠胃的功能减弱。此时我们的身体消耗过大,处于"亏损"状态,所以我们会有疲惫的感觉。中医也对此说明,秋困是我们血亏的体现,如果不及时补充,就会出现疲劳、口干舌燥、睡眠质量差等现象。

9-10月份应季水果

葡萄是我们秋季最常吃的水果,它性平味甘,可以滋养我们的肝脏、益精,强健筋骨、补气益血,通便等作用。并且它里面的糖分容易被我们吸收,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对爱美的女生来说可以抗衰老。

石榴性温,味甘酸涩,可以有生津止渴、止泻止血的作用。石榴汁中具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帮我们的肠胃消化、软化血管、降血脂血糖等作用。

猕猴桃味道酸甜,性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可以预防口腔溃疡、增强免疫功能、美白抗衰老。并且里面的膳食纤维有助于我们的清热降火、通便等功能。

白梨,味甘微酸、性寒,同样有生津止渴、清燥去热、止咳化痰的作用。其中含有的糖类和多种维生素,可以保护我们的肝脏。脾胃虚弱、怕冷的人建议少吃。

柑橘是秋季人们经常吃又喜爱的水果,也是缓解秋困的佳品,能够生津止渴,和胃润肺。柑橘不仅美味爽口,而且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素。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其它抗氧化物,可以给人体补充能量,有助于维持记忆力,帮助大脑抵抗危害的侵袭。而且,柑橘中丰富的营养成分有降血脂、抗动脉粥样硬化等作用,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大有益处。

柑橘可以常吃,但不要吃得太多,推荐每天吃1-3个。一次吃得太多容易"上火"。柑橘也不要与萝卜同食,也就是吃完萝卜后不要立即吃橘子,若二者经常一同食用,会诱发或导致甲状腺肿大。

除了萝卜外,柑橘还不宜与牛奶同食,否则,柑橘中的果酸会使牛奶中的蛋白质凝固,不仅影响吸收,而且严重者还会出现腹胀、、腹泻等症状。因此,应在喝完牛奶1小时后才能吃柑橘。

Tips: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更多的产品项目和咨询更多抗衰知识,也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注:私密抗衰整形

关键词:你的水果吃对了吗

联系方式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唐人美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